close

這三款百搭的工裝褲推薦分別來自優衣庫、NIKE SB、Carhartt WIP,基本都是比較寬松錐型的版型,我從最貴的開始說起,這樣大傢就更容易對比出差異。

No.1:Carhartt WIP Camper Pant(露營褲)

這是18年年底去逛杭州萬象城FOSS店時入手的,當時全場Carhartt WIP都是50% OFF,適合我的腰圍尺碼的有好幾款,可是我隻買瞭這一條,難過的是現在已經撤櫃瞭,再也買不到瞭。我看某寶上還能買到,不過價格都在800多,還是挺貴的。

整體面料超級厚實,隻能秋冬穿,夏天這厚度太厚沒法穿。手插的和屁股上的口袋都有袋蓋,穿瞭這麼久,整體版型完全沒走型,口袋+袋蓋也完全沒有褶皺痕跡。唯一缺點是黑色比較容易吸灰塵,要經常用滾筒紙粘一粘。

屁股上的後口袋都是有口袋蓋的,穿這麼就都沒有邊角上的翹起

產地是突尼斯

褲腳有拉繩可以調節褲腳粗細

 

No.2:NIKE SB AT3496(工裝滑板褲)

NIKE SB一直是我特別喜愛的滑板系列,價位親民且質量過硬(如果質量不過硬,板仔們稍微摔兩下就廢瞭,那可不行),一共三個顏色(橄欖綠、藏青色、迷彩),我在1111時入瞭綠和藏青兩個顏色。

它的面料比較有彈性,近看有方格紋,手插口袋的下部特意做瞭伸縮帶處理;並且為瞭掛鑰匙或者裝飾,還有專門的懸掛扣;屁股上的兩個口袋也同樣有袋蓋;褲腳也有伸縮帶;

需要註意的是,這條褲子兩側的大口袋對比另外兩款比較靠下,如果大傢對兩側大口袋位置有要求的要註意這一點。

屁股上的口袋也有袋蓋設計

整個後屁股有單獨的裁剪拼接

褲腳也有拉伸帶,可以調節褲腳大小

 

No.3:UNIQLO 418937(直筒工裝褲

這款是問的人最多的,實在是太好穿瞭,所以直接把它三個顏色(深米色、橄欖綠、藏青)全收瞭。

面料不是很厚,更適合春秋或者初冬;

剪裁很優衣庫,基本沒什麼線頭,基本算是前兩款的簡配版,鑰匙扣環、前後袋蓋、褲腳拉伸帶都省去瞭,唯一保留瞭兩側大口袋,不過這樣也挺簡潔明瞭百搭的,關鍵是怎麼造都不心疼,大不瞭穿壞瞭再買一條。

唯一證明它是工裝褲的兩側大口袋象征

口袋剪裁幹凈利落

屁股兩個口袋沒有袋蓋,屁股上也沒有特別剪裁

褲腳並沒有拉伸繩

寫在最後:

 

希望看瞭之後能對大傢挑選千元內的工裝褲有個參考,往後還要努力工作,爭取早日能穿上WTAPS、descendant等日系頂級工裝褲品牌。

轉載請註明出處:https://shuthaskigbf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騎著柄牛追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