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季換的匆忙,生怕哪一天突然降溫沒衣服穿,這兩天我都在忙著整理傢裡以及工作室的衣服。

不得不說,我真的是一個資深的褲裝愛好者,各種顏色、材質、版型都要來一條。

大傢也都知道我是個典型的H型身材+小腿有一丟丟肌肉,所以我挑選褲子非常重視腰線+褲型

對褲裝的要求,也總是離不開這兩點:

時髦百搭、不容易過時

顯瘦、優化身材比例

一直在買買買的路上這麼多年,也算是略有心得,今天就想和大傢分享4款我常穿的褲裝

氣質高級NO.1:西裝褲

作為一個“表面上”的時尚博主,背地裡的真實上班族,我要推薦的常穿第一款,一定是西裝褲

我愛穿的這條,黑白兩個色都有,建議選擇趨於闊腿與直筒之間的版型:

一是可以模糊腿型,不管你是O型腿還是X型腿,穿上後完全看不出來;

二是能恰好遮住寬胯粗腿,又不至於顯得下半身太膨脹。

垂墜的質感+流暢的版型,非常吻合通勤場合的需要,帶著點休閑感,穿著又不會太死板。

還有這條,幾乎是每三套look必出現一次的煙管褲,我集齊瞭黑、白、灰三色,輪流穿完全可以承包一星期的通勤穿搭。

這種錐形褲的好穿程度,我大概已經強調瞭無數次,一秒顯瘦,之前團購的小可愛也是好評頗多。

休閑穿搭配中筒襪+帆佈鞋;通勤穿搭配樂福鞋;秋冬季還可以搭配短筒裸靴,充分展現“一褲多穿”。

休閑百搭NO.1:牛仔褲

雖說幾十年來牛仔褲一直經典、不容易過時,但流行的版型其實悄悄發生瞭變化。

比如十年前大傢更喜歡穿低腰、緊身的牛仔褲,露出小蠻腰和小細腿,尺碼永遠往小瞭裡選。

但現在明顯實現瞭“闊腿褲自由”,不管你是微胖或小瘦子,好像一定要選闊腿的才更時髦。

不過我認為,選褲子一定不能緊跟潮流,而是要選適合自己的

拿我自己舉例,縱觀我的牛仔褲,其實版型就兩種,一種是“X”型:胯和大腿部分偏寬,有收緊趨勢,褲腳帶點微喇。

這種褲子能很好地修飾我的腿型,不至於讓小腿肌肉把褲管繃緊,又能合理顯瘦,隻需要搭配純色上衣,一整套舒服又好看。同款上衣

還有一種就是倒三角型的“mom jeans”:臀部更加寬松,整體呈上寬下窄的趨勢,我一般會選擇九分的長度,特別顯腳踝細。鞋子鏈接

略寬松的臀部和腿部設計,留有些餘地,顯得腿部比較有空間感,自然而然能顯瘦(真的是離不開“顯瘦”二字!)。

搭配薄款針織衫和毛毛樂福鞋,輕松穿出法式慵懶愜意的感覺。

甜辣酷帥NO.1:工裝褲

要說今年流行的風格,中性感boylish風一定榜上有名,承載著這種風格的標志性單品,一個是馬丁靴,另一個必須是工裝褲

不管你平時愛穿什麼風格,都可以偶爾來點不一樣的,它一定是個很好的選擇。

工裝褲款式也有蠻多種的,我入手的這條是束腳款,更能突顯幹練利落的帥氣范兒,早秋穿我很喜歡用它搭配短上衣。

天氣冷瞭之後,工裝褲的搭配色系也往深瞭裡選,帆佈鞋換成馬丁靴,酷帥感加成。

甚至還可以用它來混搭針織材質的上衣,入冬後直接疊穿大衣外套也不成問題。

用工裝褲來搭配你的各種外套,打破基礎款搭配的沉悶單調感,玩轉復古街頭風,秋冬這麼穿搭,絕對時髦炸瞭!

時裝感NO.1:皮革花苞褲

除瞭這些常見的材質外,今年還很流行皮革褲

一提到皮褲,你腦海裡是不是閃現這種很緊身的款式、搭配厚底鞋,很土氣廉價感的穿搭畫面?

錯瞭錯瞭!我要說的是這種:軟皮革材質+高腰花苞褲型的皮褲,主打都市時髦休閑風,深受穿搭博主們的喜愛。

皮質最大的好處就是佈料非常硬挺,看上去就滿滿高級感,隻需要搭配純色的上衣和外套,瞬間提升氣場。

特別是彩色款又加瞭些紋理的款式,時裝感很強,高調又搶眼,更應該選擇溫柔低調的純色去平衡視覺效果。

但如果你是穿搭新手,建議就不要選擇時裝感太強的下裝瞭,駕馭不好很容易穿出土氣感。

皮革材質跟今年的流行色淡漠色系也很搭,一身同色系的搭配,頗有平衡美感。

氣場一米八,走上街就是時尚達人!

我這次推薦的4款褲子,風格比較多樣,基礎款、時裝款都有,都是些很經典或者比較不容易過時的款式。

總結來說,比起褲子的款式是否迎合流行趨勢,其實我更在意的是質感與版型,適合自己的才更重要!

轉載請註明出處:https://shuthaskigbf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騎著柄牛追飛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